關於我們 About us

公司概要

提供您最多元的大阪旅遊、九州旅遊、北海道旅遊、日本東北旅遊、桂林旅遊、西安旅遊、北京旅遊及上海精緻旅遊行程

悅群旅行社成立於西元 1991年7月,自成立以來,以操作日本旅遊線起家,專精於日本旅遊線行程之安排與設計,推出精緻具特色的大阪旅遊、九州旅遊、北海道旅遊、日本東北旅遊、東京旅遊行程,在業界以日本旅遊線聞名, 為了使消費者至日本旅遊,推出高品質、高享受的日本旅遊行程是本公司一向追求之目 標,為使服務達到最完善的需求,成立時便在日本設立分公司以期直接掌控旅遊品質,提供完善的日本旅遊線服務。

自1997年11月起,悅群也正式跨足中國大陸的旅遊領域,深度經營大陸旅遊線的行程規劃,已陸續推出:江南旅遊、桂林旅遊、西安旅遊、北京旅遊、上海旅遊等精緻大陸旅遊行程。公司主要經營理念,則特別強調「誠信踏實,財務穩健」,過去的十二年中 ,在所有的綜合旅行社當中,以小巧精幹、實力堅強,一步一腳印地逐漸成長。 多年來的業務長才以及專業見地,悅群旅行社的成績在業界中則是有目共睹的!這些年來,悅群旅行社以『一心旅遊』的團體名稱出團前往日本旅遊和大陸旅遊,深獲業界好評,更與中華航空、澳門航空、日本亞細亞航空、華信航空、港龍航空、聯合航空等各大航空公司配合,大力推展,多年來的旅遊業績一直是排行榜上之佼佼者。

「注重服務,誠信原則」,公司全體同仁秉持此信條之原則,達到客戶第一及所需的體貼與關懷。同時悅群也是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推廣的綜合旅行業者,在此希望有榮幸為您服務並且得到您的認同與肯定。

服務據點

公司:台北市復興北路1號2樓之2

電話:(02)2771-6300 傳真:(02)2771-0793